陈林漾

再摆一会马上更,咕咕

拿女配剧本的我为什么被迫修罗场了(3)

倒霉催的钱芊,摔了一跤居然意外解锁剧情了,原来她竟然是一本小说的女配

太狗血了吧,剧情中的她为了男人无限陷害女主,最后被女主的男人们干掉

钱芊决定远离男人独自学习,守住家业,变成富婆

但是娇弱小白花女主怎么有点不一样呢?

还有女主的男人们怎么都来我这了啊!


003.这个男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上)


  钱芊一直不愿意面对凌晏清

  钱芊面前的凌晏清慢条斯理的吃着东西,动作优雅,配上凌晏清一张俊秀的面容,简直是一副赏心悦目的画面,不过此时钱芊却无暇欣赏,因为凌晏清自从带她来吃饭坐下之后便一句话都没有说,但依然是一副温柔的样子。

  “晏清,我是因为回来受伤的太突然了,所以才……”

  “嗯。”

  钱芊从小就怕凌晏清,因为凌晏清对着谁都是一副冷淡的样子,和她在一起时凌晏清的脸上是冷漠严厉,她记得她出国前的那一场竞赛,他对她真的是严厉到了极点了。

  那场钢琴竞赛最终他们都没有参加,不是钱芊偷懒练的不好临阵脱逃了,而是无法参加了,那场灾难让她和他都无法面对他们曾经一起追寻的虽然辛苦的音乐梦。

  小时候教凌晏清的钢琴老师是个古板严厉的中年男人,教钱芊的是个温柔漂亮的女老师,钱芊和凌晏清家是世交好友,钱芊爱偷懒,凌晏清便盯着她,有段时间钱芊一度以为凌晏清这脸是和那个古板的老古董学的。

  因为凌晏清经常来,所以索性就俩人一起学吧,古板的老古董也认识了温柔的女老师,青梅竹马一起学习这是多美好的画面啊,可是悲剧也就此发生……

  钱芊在温柔的女老师和凌晏清的魔鬼训练下,终于和凌晏清一起进入了决赛,她让凌晏清陪她去买束花,送给女老师,她挑了束白色的康乃馨,她说

  “老师爱穿白裙子这个最适合她了,她和这花一样漂亮!”

  她捧着花,想送给她那爱穿白裙子的漂亮老师,她推开门那爱穿白裙子的老师变成了红裙子,她手捧的鲜花也落了地,小小的钱芊接受不了眼前的画面,呆愣的坐在原地,身后的凌晏清缓过神去捂她的眼,她却感觉意识模糊,昏迷前最后一眼便是那个严厉的老古董老师握着刀狰狞的笑着的脸。

  原来,老古董爱上了女老师,一次又一次的追求她,女老师每次都拒绝他,但是他不介意一直追直到那一天,老古董看到他们教出来的孩子参加决赛了,便借此想最后一次对女老师告白,他把她约在了钱家的琴房,他深情的对女老师告白,女老师却拒绝了他,对他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是个温柔的心理医生。

  女老师提起她喜欢的人那幸福又羞涩的表情刺痛了老古董的心,他感觉到强烈的不甘,他不顾女老师的意愿想强上于她,女老师的强烈挣扎让老古董的怒火中烧,拿起果盘里的刀一下又一下,女老师的白裙子变成了鲜红,他狞笑着,流泪着……

  “果然,像我这种人是不配得到喜欢的人的……”想自杀的老古董,被管家救下了送去了警察局,两个孩子再也忘不了那个场景,那染血的钢琴,那从此以后再也没开启过的琴房……

  看到了一切的钱芊和凌晏清一个被送往了国外治疗,一个留在了国内,避免再次见面引发不好的回忆。

  如今的钱芊怕见到凌晏清一是不想想起老师的事,二是陆嬅在国内被这个从冷面严厉鬼变成了笑面恶魔的人折磨的不清,再结合之前凌晏清辅导他学习的样子,对不起她更害怕了。

  凌晏清见钱芊表情有些不对,他想到她可能是想起之前的事了,他不该见她的,可是长达三年的离别让他无法在明知道她在自己身边却不去见她,是他的错,但他真的好想她……想对她说他的想念

  “小芊,我……”

  钱芊鲜少看见凌晏清欲言又止的表情,她猜可能是当年的事,他们是真的实打实的三年没有见面了,陆嬅和贺嘉白经常去国外找她玩,但是凌晏清不能,他们共同拥有的不愉快的回忆见面便会迸发,但痛苦的记忆就该留在曾经,故事不能翻篇但还得继续,她与凌晏清本不该这样

  “晏清。”

  “嗯?”平时伶牙俐齿现在支支吾吾连句想念都说不出口的会长大人抬头看向呼喊他的女孩

  “这三年我很想你。”他说不出的话被钱芊脱口而出,凌晏清觉得他的脸都热起来了,但依然还是保持着温柔的表情

  “我也是呢。”凌晏清笑着回应,钱芊没能发现的是,会长大人发红的耳尖。

  钱芊和凌晏清的相处逐渐自然起来,钱芊对变温柔的凌晏清十分感兴趣,小冰块变成温柔体贴的男神,按照小说来说绝对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好像唐晚就是和他一班的,然来是这样嘛。

  另一边忙的和狗一样的陆嬅看着搁她面前呜呜渣渣的贺嘉白,拳头硬了起来,她一定得想个办法给贺嘉白整死!



  

评论(21)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