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漾

再摆一会马上更,咕咕

成为赌狗后我拥有了专业团队

影诡篇001.连外挂也打不过我的运气


  黎栗可迷迷瞪瞪睁开眼睛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又做梦了,她正一屁股坐在一个树桩子上,面前是一个灯火通明的村子,村门口挂着一个破破烂烂的木头牌子上面写着黎明村三个字。


  正在她还觉得是梦的时候一声尖叫直接让黎栗可瞬间清醒,平时她的梦里可没有这么高分贝的声音污染,她转头看去是一个长相极其漂亮的女孩子,她正指着村子对面的浓雾尖叫

  “那里是什么!!!!”

黎栗可应声转头去看,在浓雾中一个黑色的看不清长相的畸形物体在地面上匍匐着,还发出赫赫的声音,这个奇怪的生物正在朝黎栗可的方向慢慢爬来,它越靠近浓雾也随即跟着他一同靠近,已经快逼近黎栗可坐的那个树桩子了。黎栗可只是看了一眼,就瞬间清醒了原因无他这个正在爬行的东西太丑了。

  黎栗可超强的视力让她直接吃了个大亏,那黑色的生物长着六条腿,但是后面的腿好像不能用一样只能拖行,那勉强算得上脸的地方只有一个洞,长了一圈牙齿,其余都是像烧焦了一样的黑色皮肤,随着挪动还掉着碎屑,圆洞还流淌着疑似口水的不明液体和碎屑混合在一起,可给人恶心坏了。

  

  黎栗可直接起身拉着还在尖叫的女生一步退,但没进村子,谁知道村子里会不会更危险,但她现在只觉得她旁边这个声音污染源比较危险,还好那鬼东西爬的慢还没耳朵不然早被追踪到了。


  

  “小姐,能别叫了吗?那个东西还没过来给我们弄死就先被你吵醒了啊喂。”


  

  黎栗可还没开口就看到村子门口挤了好几个人,现在她可以确定这还真不是她的梦了毕竟她梦不出来这么多不一样的人。


  开口的是个留着寸头面色不善的大哥,毕竟魔音穿耳这么久,谁也不能多高兴吧


  那女孩被说是终于不叫了,但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因为黎栗可睡衣的袖子要被拽掉了,别扯了啊,本来在一群人里面就她穿着睡衣已经很尴尬了,这会子要再没袖子我的凉拖就要被抠通了,但是这姑娘力气是真大,抽了好一会黎栗可也没抽出来,只能先放弃看向说话的男人。


  那大哥见终于没声了,才卸了口气掏掏耳朵,看向众人不看还好越看越感觉悬,四个女的一个像小孩估计都未成年,一个长得不错身材挺好的但是看上去就弱,一个胆子小的不行,还有一个......穿着睡衣被攥着袖子,顶着鸡窝头一脸呆滞,而且脚趾好像还在干着大工程......


  别看了鞋真的要通了,黎栗可在大哥的目光下还缩了缩脚趾,好在大哥一脸嫌弃的看了一会就撇过头开口了


  “你们是许什么愿进来的?我是愿望失效了才再来的。”


  攥着袖子的女生听到这句话终于松开了黎栗可可怜的袖子,一脸激动的看向大哥


  “你也是向画像许愿的吗?愿望真的能实现吗?”


  “当然可以,我都第二次来了,只要通过这个世界回到现实就会完成愿望,我就有很多钱,那个爱慕虚荣的女朋友也回来了,现在像狗一样别提有多爽了,我不仅现实有钱在这个世界里我还有诡金,有些怪物有诡金就能驱使。”

  “那这些怪物看起来很危险啊,不会吃人吗?”李玉婷还是没办法忘记那个黑漆漆的畸形怪物,她没看清但是也知道长成这样的肯定不是人。


  “怕什么,通过了画财神还会给你发道具让你下一次再来呢,没通过只能说没用就像睡觉睡醒了一样,不过也得不到奖励了,都是些孬种只有像我一样有实力的才能拿到画财神的奖励!”


  黎栗可看着李戡得意洋洋的说着愿望实现后的生活,只觉得没由来感觉奇怪,真有这么好的事情?那天底下都去许愿不就好了,什么画财神别是吸人精气的恶鬼。


  李玉婷看到李戡这副模样顿时就来了心思,她掏出随身的镜子一看,自己此刻变得美艳的模样,她心下激动随即悄悄地打量其他三个人,一个鸡窝,一个小孩她的对手只有那个长得像言初的女人


  李戡说完,就看向那个身材很好但是表情冷淡的女人,他心想如果这种女人原意跟他他也不介意保护保护不过还是要交保护费的,保护费嘛嘿嘿都懂的


  “怎么要不要跟着哥哥,哥哥保护你,保证通关让你完成愿望,不过妹妹你许的什么愿啊?”

  

  言初看李戡油腻的目光在她身上扫描,她心下了然,随即娇滴滴的说


  “快快快快看看我长得像不像言初,哈哈哈我终于变成言初那样的美女了,我本来身高160,体重两百斤的,我现在变得这么美真是太好了,哥哥你要保护我吗?可是万一人家没通过你还爱人家嘛~”


  李戡脑补了一下她原本的模样随即恶心了一下,觉得就算她现在长得像天仙只要一想到她原来的样子就下不了口,但他丝毫没有想到他长得像个赖哥宝,又看向那个像小女孩的,心想还没玩过这种的呢


  黎栗可看到李戡的目光顿时在心里大骂畜生,被目光扫射的蒋礼差点吐出来,但是想了一下随即做了一个歪嘴龙王笑


  “宝贝怎么这样看我,是被我迷住了吗?我可是为了能让男人喜欢特意请神仙让我变成小女孩的,别看我这样但是我的力气还在还能好好陪你玩呢~”


  蒋礼还用手指擦了一下嘴唇,要多油有多油,还像是为了给李戡展示一样,随即一拳打爆旁边的空心树。


  李戡一看直接愣住了,同时愣住的还有在旁边摆poss的言初天呐太拼了一点吧,比我都狠,李戡顿时收回了目光,正当黎栗可在苦思冥想自己该用什么办法躲避的时候,谁知道李戡根本看都没看她,直接看向李玉婷


  黎栗可:?礼貌吗


  这一眼立刻正中李玉婷下怀,她随即走上前去,但李戡看到这个姿势直接想到了言初,往后一躲扑了个空的李玉婷一愣,心下就明白了她冲着李戡说


  “李哥~我许愿有人能给我买奢侈品包包,看来画神仙真的很准让我遇到了李哥~”


  李戡一看放心把李玉婷搂到怀里,旁边一个看到这个场面的男生看到这一幕直接走上前去


  “李哥,我有肌肉你也带带我吧,我什么都愿意干的!”石吉安生怕被拉下急忙投诚。


  在俩人还在阿谀奉承李戡的时候,黎栗可脚下传来一个声音,


  “那个雾都快把人吃了你们真的不在意吗?”


  黎栗可顿时才发现她脚边有个蒙着眼的男人,那男人说的没错雾里的畸形生物虽然爬的慢但此刻已经开始啃黎栗可一开始坐的树桩子了,圆洞进食的样子更恶心了,黎栗可环顾四周发现除了黎明村里到处都是这样的雾,只能进村了。


  黎栗可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决定扶起古景嘉善,毕竟人家是个盲人,蒋礼和言初也向黎栗可走来毕竟比起和李戡,黎栗可这个鸡窝弱智还是好一点,还扶了一个盲人,这是什么弱残组合真令人宫寒。


  黎栗可四人也没管李戡,直接就进村了,李戡这会还听别人吹他呢突然感到屁股周围热热的,回头一看怪物马上都要啃到他屁股了,黎栗可几个人早跑了,李戡大骂晦气也急忙进村了


  怪物:让你装叉我啃你屁股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


  黎栗可搀着古景嘉善一边嘟囔这么大一个人自己居然没看到,


  “可能是因为你扣别墅太认真了吧。”


  “你不是看不见吗!”黎栗可顿时羞愤欲死,刚刚那种情况她都快尴尬死了,扣扣别墅又怎么了!怎么了!


  “可能是你的沉默太震耳欲聋了吧。”古景嘉善笑着说,然后就栽了个跟头,然后就听到黎栗可说是抱歉但是没有一丝歉意的声音


  “不好意思啊,没注意这有一块石头没扶稳。”


  他拍拍身子站起来,善解人意的提醒到


  “没关系,快把你的别墅收好不要绊倒别人”(笑)


  礼貌黎栗可:你吗


  走在前面的言初和蒋礼听着后面的动静越发确定后面那俩人一个残一个弱智了,她们相视一眼,满是对对方的欣赏然后就开始握手,等到李戡他们找过来的时候就是前面两个疯狂握手的神经病,和后面一个鸡窝一个瞎子吵架的大场面,四个神经病


  几个队伍各怀心思但好歹是集结了,随着一声清脆的铃铛声几人手中多了一张任务纸,任务纸上白色蝴蝶在纸上翩跹,转眼出现了任务信息


  黎明村任务


  村上的村民总觉得在黄昏和晚上怪怪的,家里的家畜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还有村民在黄昏之后就不见了一时间人心惶惶,于是村长找来了山外面的侦探团希望能帮助查明原因,村子地图也不见了,希望大家能帮忙再绘制出一张地图来,但是绘制不了也没关系,只希能查明村子人口失踪的真相。


  但是再过三天就是村子一年一度的灯神节了,有村民觉得外来的人会打扰灯神休息,所以天生仇视外来者,希望各位侦探注意。


  (绘制地图只需要进入地点中心范围内会自动绘制,任务完成后把任务纸放于画像之上即可脱离任务世界)


  现在请各位侦探抽取本局一次性道具,希望你们能活着出来


  铃铛声和清脆的女声运气传来,黎栗可觉得后面一句话有些怪,但也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只当是她太过敏感。


  铃铛声过后,众人手中都多了一个小物件,小物件贴近任务纸就浮现了用处

黎栗可拿到了一本厚厚的书,不用手拿会自己飞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当她在万众瞩目之下贴近任务纸的时候,任务纸上出现了一行大字


  一本普通的书,没有任何作用

何止是没有作用啊,连字都没有,沉默是今晚的黎栗可


  言初蒋礼好歹还有点人道主义精神没有笑 ,但是李戡没有直接带着身边俩人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李戡直呼从没有见过一点用都没有的道具。


  黎栗可沉默着看看书再看看她的蓝色拖鞋若无其事的笑笑,只有古景嘉善知道她又开始干大工程了,因为她的沉默再一次震耳欲聋了,这对听力异常发达的古景嘉善又何尝不是一种折磨。

  

  不想被震耳欲聋的古景嘉善邀请黎栗可来帮他看一下他的是什么,黎栗可拿着他的小木偶贴近任务纸


  【321木头人】使周围使用者敌对的生物全部变成“木头人”暂停行动三秒,一次性道具


  黎栗可看看自己的破书,再看看古景嘉善的木头人


  笑一下蒜了,嘻嘻


  看书去了,勿扰


  其他人也查看了自己的道具,都比黎栗可的好


  任务是需要分开做的等到铃铛声再次响起的时候,黎栗可出现在一个空房间里,房间里的摆件都积了厚厚一层灰了,想来主人已经不回来好久了。


  “喂,你不会以外我真的是一本没有用的书吧?”


  黎栗可还在看周围的环境的时候她身边的书突然口吐人言


  与此同时另一边古景嘉善摘下来蒙在眼睛上的布条,露出了两只不一样的眼睛,他一只是正常的眼睛,另一只是全黑的仔细看进去有星空的倒影。


  “那个鸡窝小姑娘拿的是万象书吧,你的眼睛能看出来她在哪吗?”


  古景嘉善看着从树上跳下来的修斯,皱眉道


  “塔莉丝身上下来的灵器认主后是不能掠夺的,除非你杀了那个女孩。”

  

  “塔克大人会有办法的,你不也没死吗?必要的时候我会杀了她。”


  “真的吗?你知道的,我能看透一切。”


  “塔克大人的眼睛,当然能让你看透一切。走了。”

  

  古景嘉善低头笑了一声,灵器不像其他东西那可是和心绑定的,能换心吗?


  修斯我就等着看你会不会杀了她,到那个时候才有趣吧。


  “所以你是塔莉丝的本名书,因为看完特别有天赋所以要契约我?塔莉丝不是凯利夫的画作吗?她真的存在吗?”


  “不然呢,为了掩人耳目我只能在开局抽奖里出现啦,少女你被我选中了!”


  “所以我还能再抽一次是吗?”


  “按理说是这样的,而且我还能让你的一次性道具多使用一次!”


  “好耶!”


  【悬赏令】可以看见本世界所有被悬赏的生物,发现后可以抓捕可获得赏金,也可使用该道具悬赏生物,周围有赏金猎人会出现提示。

  

  【赏金猎人】做任务极快,实力超强可及快速完成本世界有悬赏生物的抓捕,但赏金翻倍,如果再世界任务结束前没有结清赏金,即下一个世界被自动悬赏,直到结清赏金。


  一人一书看着悬赏令上面熟悉的黑色畸形生物陷入了沉思


  【雾噬】被烈火炙烤后生成的诡物,行动缓慢可吞噬万物,并伴有迷雾生物吸入会导致窒息昏迷,从原任务世界逃离后不知所踪,因生物抓捕难度大可使用悬赏令直接抓捕,赏金:诡金1000


  “1000诡金可以买那个盲人哥的道具吗?”


  “能买俩。”


  “我们还能回去,或者说它能进来吗?”


  “不能,它没有这个权限,我们也回不去入口了。”


  “所以说这个东西。”


  “又是个废的。。。。。”


  万象书看着保持着笑一下蒜了的黎栗可,头一次觉得它这个外挂居然没有用武之地,别说用两次了,就是用一百次也抓不了了,而且黎栗可再噩梦世界是个死穷鬼,发不起悬赏。


  笑一下蒜了,黎栗可今天倒霉了吗?


  

作者叨叨:因为这本书在番茄也有希望有番茄的小可爱去番茄帮我捧捧场谢谢家人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