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漾

再摆一会马上更,咕咕

拿女配剧本的我为什么被迫修罗场了

倒霉催的钱芊,摔了一跤居然意外解锁剧情了,原来她竟然是一本小说的女配

太狗血了吧,剧情中的她为了男人无限陷害女主,最后被女主的男人们干掉

钱芊决定远离男人独自学习,守住家业,变成富婆

但是娇弱小白花女主怎么有点不一样呢?

还有女主的男人们怎么都来我这了啊!

-------------------------------------------------------

002.能混到学生会长的都不是什么好鸟


    “耶?我怎么又绕回来了?”

  这是钱芊第三次绕回她栽跟头的地方了,她是和这里有什么不解之缘吗?

  “这不是陆学姐的朋友嘛?学姐怎么了,我看你一直在这边徘徊,是上次有什么东西掉在这了吗?”

  钱芊表示她真的和这地有不解之缘啊,连碰到的人都一样。赵雪阳已经看到钱芊跟个小智障一样,来来回回绕了三圈了,怎么会有人这么笨啊!

  这也不能怪钱芊,谁让她严重路痴呢,一点方向感都没有,活脱脱一个原地打圈的笨蛋。

  “不是……其实是我……迷路了。”

  当着学弟的面说自己迷路确实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咱只是第二次来,多走走就认识了不是,钱芊承认的很利落。

  “学姐也才第二次来不认识也正常,陆学姐在学生会忙,那就让我带学姐过去吧。”赵雪阳笑着道。

  “麻烦了。”钱芊虽不想和这白切黑的小崽子有过多接触,但再墨迹下去第一天上课就迟到,未免也太逊了吧,虽然她也不是什么好学生啦,但是也不想第一天给老师留个坏印象。

  赵雪阳一路上都在与钱芊搭话,他显然是知道自己笑起来很好看,便时常笑,微弯的鹿眸,阳光洒在他柔软的发,泛起细腻柔软的光泽,显得他更加乖巧精致。

  他一张口钱芊便笑着听他说关于学校的事情,钱芊好似听的很认真时不时点头示意,但其实她在想:今天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去哪家吃呢?这里我完全不熟唉,真让人苦恼呢。

  “到了学姐,高二在三层哦。”

  “谢谢你啦!”钱芊笑着与赵雪阳道谢。

  赵雪阳看着钱芊的背影轻笑了一声,果然是个笨蛋呀。

  钱芊才不管赵雪阳现在在想什么,她只是觉得世界真小

  “哟!笨蛋钱芊你也在这个班呀!他居然不把你和他放一起。”

  “你才笨蛋呢讨厌鬼,嘟嘟囔囔说什么呢?”

  钱芊显然懒的理幼稚鬼贺嘉白,至于他后面一句她压根没听清 ,钱芊到的时候老师还没来,贺嘉白给她指了个靠窗的位置

  “班里就剩这个位置了,坐吧老师马上来了。”

  之后就是和其他小说别无他样的自我介绍环节啦,不过钱芊的同桌倒是始终没有露面。

  初秋的风还是带着些凉爽的,风吹起钱芊面前的书页,吹开了桌子上发下来的练习册的封皮,漂亮的字体映入眼帘。

  徐晨宜,原来同桌叫徐晨宜啊,字真好看。钱芊想着,感觉这名字越听越耳熟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这厢的钱芊在发动她小小的脑袋瓜子努力回忆,而学生会的陆嬅此时已经快疯了,因为校庆在及她负责的文艺部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财务部此时也因着新部长没选出来的缘故,事物也压在这个可怜的前部长身上,陆嬅看着面前纪检部的成员,一个头两个大

  “怎么你们也来找我啊!”

  “我们部长说关于校庆的纪律与安全的部分都交到陆学姐你手上了。”

  “贺!嘉!白!你玩真的啊!”

  陆嬅想起她和钱芊在美食街偶遇贺嘉白,贺嘉白在与她们分开的时候一脸戏谑的看着她俩,她俩一看就知道幼稚鬼贺嘉白肯定是在介意她们没把钱芊回来的事情告诉他,现在绝对在想怎么整她们呢。

  陆嬅首当其冲的感受到了贺嘉白的威力,她觉得,她快散架了,但是没办法谁让贺嘉白给的理由是他马上要参加竞赛了没有时间处理校庆的事情,反正文艺部负责大头,她正好也没有竞赛就麻烦她啦。可怜的陆嬅嬅只能含泪边骂边干活 。

  贺嘉白突然打了个喷嚏,不过他不在意,因为他现在正在想怎么整钱芊呢,陆嬅肯定忙死了,没什么比让懒货陆嬅干活更好的了,钱芊嘛那个人肯定能给她治住到时候嘿嘿,让他俩不和我说。思此贺嘉白突然笑了起来。

  他斜前方的钱芊突然感到一阵恶寒,以及一种背后发毛的感觉,她一回头就看到贺嘉白笑的一脸猥琐。贺嘉白这种帅哥用猥琐来形容实在不太合适,但是钱芊就是感觉到了猥琐已经不怀好意。

  “这贺嘉白不会在我出国的时候变成变态了吧,真可怕。”

  贺嘉白这会还不知道他在钱芊心里已经成为了一个猥琐的变态,他现在仿佛已经看到了钱芊愁眉苦脸崩溃的模样。

  可怜娃陆嬅接到钱芊电话的时候魂都快从嘴里吐出来了,还不忘骂罪魁祸首

  “可恶的贺嘉白!”

  “贺嘉白好像变成变态了,我今天看他笑的好猥琐。”

  “能干出这种事来的是心理变态也很正常的好吧,我中午肯定还有处理这些东西,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不然你就找贺嘉白陪你吧。”

  “好啦我知道啦,你不用担心我的,好好忙吧。”

  “我又要投身这些可恶至极的工作中了,不过好在下午能看到帅哥跳舞。”

  陆嬅对于帅哥是毫无抵抗力的,谁不喜欢帅气的男高中生呢,而且还会跳舞诶!

  赵雪阳刚进财务部就听见陆嬅在与钱芊打电话,他打听到陆嬅好像让人给针对了,工作量大到离谱,作为解语花他肯定得为他的前部长好好分忧,他有不得不拿到这个职务的原因,好在他已经知道怎么做了。

  “陆学姐,你怎么在财务部啊,文艺部不忙吗?”见陆嬅挂了电话,赵雪阳便走上前去故作惊讶的问道,他又不等陆嬅的回答又说道“我都忘了,校庆这么大的事情,财务部现在又没有部长肯定得陆学姐回来主持大局啊,真是辛苦呢,需要我帮忙吗?。”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让新部长迟迟选不出来呢。”

  赵雪阳看着陆嬅一脸抱怨却没有一点把工作分给他的模样有一瞬间的僵硬,他不明白陆嬅为什么这一次没有像之前那样把工作交给他,陆嬅对他已经不信任了吗?那新部长选举的事情不会有变动吧,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赵雪阳内心有些焦灼但面上不显,依然是那副腼腆乖巧的模样,陆嬅把赵雪阳转瞬即逝的微表情收入眼底,眼色一沉下一秒又抬头笑着对赵雪阳说

  “对了,早上谢谢你给芊芊带路啊,要不是你她冒冒失失的也不知道会跑哪里去呢。财务部的工作我处理一早上也差不多了,文艺部的雪阳你说过你不是特别擅长的,不然我真想把工作都给你然后摸鱼去了。”

  赵雪阳了解陆嬅,这种工作量她一个人是绝对不可能一个早上就做完的,她推辞的太明显,但是这番说辞让赵雪阳没办法在继续下去,毕竟太过殷勤会招人烦的,他的一部分目的已经答到了,此时最好就是离开,不让陆嬅厌烦。

  “那陆学姐你继续忙,文艺部的事情我还真帮不上什么忙呢,就不给学姐添乱啦,帮助钱芊学姐也是学生会分内的事情。”

  赵雪阳看上去有些遗憾没能帮的上忙,陆嬅笑着离开了财务部,她还记得电话里钱芊说的那句话

  “注意赵雪阳。”

  陆嬅虽然大大咧咧但也不蠢,她不介意当回伯乐,虽然千里马是自己找上门的,但她不希望牵扯到钱芊。

  不过陆嬅看着一堆堆的工作,漏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如果赵雪阳不是别有目的的话,让他帮忙也不是不可以,唉,还没毕业就要当社畜了吗,可怜的陆嬅。

  钱芊知道以赵雪阳的性格他不做无用之事,她目前能值得赵雪阳两次帮忙的地方也就只有一个,陆嬅,赵雪阳绝对是冲着陆嬅去的,她明白赵雪阳此行想当上新晋部长,为了每月的学生会奖金,但是她担心以赵雪阳的性格会对陆嬅不利,她对赵雪阳拿她当跳板的事情毫不在意,只要别伤害到陆嬅,她无所谓的。

  赵雪阳也知道现在不该在搞这些小动作了,两位主人公也有所发觉了,继续可能会招陆嬅厌烦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钱芊啊,呵,我倒是小瞧你了。”还以为是个笨蛋花瓶的说。

  三个人八百个心眼子啊啧啧啧

  陆嬅中午回不来,钱芊此时只能投靠贺嘉白

  “嗯?你要和你新约的妹子吃饭,我怎么办?”

  贺嘉白居然约了妹妹,钱芊一个头两个大,她一个人这不要命嘛,她人生地不熟的。

  “你放心,我这不是还给你叫了个熟人嘛,不可能给你一个人丢下的。来了!”

  等等,熟人的话不就只有他了嘛!

  “小芊,好久不见呢。”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钱芊却仿佛被施了定身咒一样,不敢转身

  “晏清,她就交给你了啊,我先走了啊”

  凌!晏!清!钱芊听到这个名字,又想起了小时候凌晏清诓骗她逃了钢琴课出去玩结果回去被妈妈一顿骂的日子,还有那些被他盯着学习的痛苦时刻,难道被凌晏清支配的日子又来了吗?

  “小芊啊,要不是嘉白告诉我我都不知道你回来了呢”凌晏清笑着对面前好不容易转过身看向他的钱芊说。

  “这不是前几天摔着了嘛,啊呵呵。会长不忙吗?陆嬅她都很忙的。”钱芊看着皮笑肉不笑的凌晏清,在他平光镜的倒影里钱芊看到了自己尬笑着的脸。

  “陆嬅啊,她能不忙嘛,好了我带你去吃饭去,正好叙!叙!旧!”凌晏清还记着她一声招呼不打直接跑去Y国的事。

  SOS!嬅嬅救命啊,钱芊在心中呐喊

  此时陆嬅这边和贺嘉白确认着钱芊的行踪,却听到她被凌晏清带走了,顿时脑内一片空白,她好像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这么忙了,一时间不知道心疼自己还是钱芊。

  小心眼的凌晏清百分百不会放过可怜的钱芊,可怜的陆嬅已经被工作逼疯了。

  现在她俩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

  “果然,能混到会长的肯定不是什么好鸟!”




已经有两位男主出现了,大家希望徐晨宜是什么性格呢,希望评论区有人!

给大家准备了刷粮票的地方

https://absurdhuangmiu79615.lofter.com/post/32187bf7_2b5bdd716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